文章
該會員還沒有發表文章
| 編號: | 1346880 |
| 性別: | 女 |
| 生日: | 1991 年 03 月 12 日 |
| 來自: | 台灣- |
| 註冊日期: | 2007-12-11 00:18:44 |
| 登錄日期: | 2008-09-05 02:18:05 |
| 發表文章: | 0 『文章列表』 |
| 回覆文章: | 83 |
| 上站次數: | 480 |
| 論壇職務: | 無 |
| 職業: | 其他 |
| 婚姻狀況: | 未婚 |
| 興趣: | |
| 簡介: |
私信 |
B 鳳殤
留言日期:2008-09-01 21:50:37
日本厚生勞動省今天公佈一項研究,每天喝三杯以上咖啡的女性,和幾乎不喝咖啡的女性相比,罹患「子宮體癌」的機率,要低上大約六成。
這項調查從1990年開始,以岩手縣、大阪府等九個府縣約5.4萬名40到69歲的女性為對象,最長的追蹤時間為15年,研究發現,和不喝咖啡的女性相比,每天喝一到兩杯咖啡的人,罹患子宮體癌的機率要低大約四成,而每天喝3杯以上的人,則低大約六成。 研究人員指出,咖啡能降低血糖值,並能調節女性荷爾蒙,可能因此而會降低女性罹患子宮體癌的危險。 |
G ܤ杏仁茶ܤ
留言日期:2008-08-17 13:07:23
剛好沒事...
就逛逛囉~~ |
B ttt1988
留言日期:2008-08-14 02:01:19
昨天剛從台北回來了
|
G 還沒_睡飽*
留言日期:2008-08-08 00:02:13
你偷看我
我反偷看你XD |
B 濫人生
留言日期:2008-07-30 00:20:04
^ ^y ~~~
|